有玩Let's Golf! 3的人應該會覺得免費版的只有5點能量,一次只能玩5洞,打完就要等系統每小時恢復1點能量,而且最多只能補滿5點,這樣一來就永遠無法玩9洞模式了。要累積5點之外的能量值,其方法有三種:玩連線模式、等級提升的獎勵、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老鷹球(Eagle)三種。其中最務實的方法就是打老鷹球,若再搭配「機器人」寵物,可以獲得兩倍能量值。所以每打一次老鷹球就可以獲得2點能量,扣除成本1點能量,又獲得1點能量,如此一來,不用cool down時間就可以立刻增加能量了。

201211201

       可是打老鷹球談何容易呢?一般而言打出老鷹球除了技巧好外,還可以倚賴打寶箱,因為打完寶箱後就可以立刻到終點了,如果球場距離很遠,而寶箱很近,那即使在洞前推桿失敗一兩次,還是可以打出老鷹球。但寶箱的遠近是隨機的,所以這種方法只能碰運氣。

       這裡教一個保證打老鷹球的方法,就是選擇法國地圖第四洞。第一球隨便揮,只要打到球道上就可以了。

201211202

       第二桿請瞄準石頭下面一點點,打出後再依狀況調整球的落地彈跳,通常彈跳都設定往下兩箭頭,不過要依情況自己調整。

201211203

       最後再依照球的軌跡推桿,就可以輕鬆獲得老鷹球了。

201211204

       其實有許多關都很容易打老鷹球,帛琉和埃及也有兩三關,但法國第四關有石頭可以當基準點,因此打起來更容易,我成功的機會大概90%左右。也許有些人會略低一點,那是因為等級(技能點數)不夠的關係,這就要靠買衣服、球桿來彌補了。

20121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