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4

    洋基隊的明星先發投手穆西納(Mike Mussina)在2008年奪下20勝後急流勇退,留給球迷無限的追思,他從沒拿過賽揚獎,但曾數次在票選中名列前茅;從未投過完全比賽,但有三場比賽都到第八局才破功。

2012121511  

    但想要在遊戲中緬懷穆帥的人恐怕要失望了,在PC遊戲中最後出現穆帥的是Mvp Baseball 2005(上圖),而在退休後隔年出的2K9並未收入穆帥。可是我剛查了一下,發現了一篇名為I think I've found Mike Mussina in MLB 2K9. 的文章(點此連結),眼尖的網友發現自由球員裡有一個名為Greg Thomas的投手,其設定跟穆帥幾乎一樣,有著同樣的背號、身高、體重、生日、令打者聞之喪膽的彈指曲球。寫道:

Yes, I even went to the ESPN stats page and the player named "Greg Thomas" is Mike Mussina. His height, weight, batting, pitching, pitches, etc... All matches up, even the age. Go check it out.

但是這個選手的外觀完全是不同人,可能是避免侵犯肖像權吧!好可惜喔,穆帥都不帥了。

201212121

201212122

201212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