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1      好開心喔,終於可以邊吃便當邊看youtube了。好像是從上個禮拜開始,不曉得是更新firefox,還是更新flash,反正就是按播放後出現 “An error occurred,please try again later. 這條鬼訊息,變得沒辦法看youtube。但是用其他的瀏覽器都可以,爬了很久的文,看到的都是3年前的解決方法,諸如重新安裝flash之類的,結果當然是沒有效。後來在網頁版的PTT上面看到一篇〈[-Fx-] 更新flash之後無法看youtube〉,試了一遍,確定這個方法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先依系統分別到以下路徑:

32位元: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64位元:

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20120622

如上圖所示,然後就用記事本打開「mms.cfg」這個文件,在文件內補上底下這一行指令,並且存檔。

ProtectedMode=0


    這樣就解決了。但究竟是什麼問題,還是不曉得,剛剛看到知識+裡面有一則名為〈youtube不能看〉的問題,解答者的說法是:「這是你的RealPlayer的下載功能與FlashPlayer衝突,更新後的FlashPlayer有保護機制……」我也有灌RealPlayer,因為他可以直接下載youtube的影片,因此狀況與我滿符合的,應該是這個原因了。

6月27日補記:沒有mms.cfg的可以自行新增檔案,請參考官方網站 How do I troubleshoot Flash Player's protected mode for Firefox?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