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1.jpg         各位玩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音速小子&SEGA超級巨星大賽車)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雖然有羅技、雜牌的搖桿但卻只能用鍵盤玩,如果想要玩多人對戰,應該也會發現怎麼用都叫不出2P來吧!根據美版的說明是這樣的:

his game is designed for use with the 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 If you wish to play with 2-4 players please ensure that multiple Xbox 360 Controllers for Windows are connected.

雖然我洋文不是很好,但是這幾句還是看得懂的,大意就是說這個多人遊戲只支援XBOX360的搖桿,如果沒有XBOX360的搖桿朋友是不是要哭了呢?麥考!我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終於搞定了,非常甘丹,只需要三個步驟:

        首先,先去抓「x360ce」這個軟體,這是模擬XBOX360的搖桿,抓回來了以後打開會發現只有一個exe檔,點擊打開後就按「確定」按到底就對了。然後看看標籤「controller1」旁邊有沒有亮綠燈(下圖所示),如果沒有亮,那施主你自盡吧,我也無能為力了!

sega2.jpg

有亮綠燈的朋友接下來可以開始設定,基本上這是最難的步驟,但是別擔心,我已經設定好了,照上圖設定就可以了。

sega3.jpg

 設定完了以後按下下面的「SAVE」存檔,然後關掉程式,會發現多了幾個檔案,把這些檔案都「剪下」,「貼上」到遊戲目錄下,然後就搞定了,開始玩吧!

sega4.jpg

補充一點,另外有一個叫「x360ce vibmod」應該也可以用,我沒試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