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立刻說明用Dolphin設定「新超級瑪利歐兄弟」(New Super Mario Bros)的方法。這裡是用SVN R 6142M的版本,其他版本也大同小異。當然,首先你要準備一枝搖桿,我用的是叉盒子的,不過雜牌的也可以。然後打開Dolphin,按「wii感應器」,將「動作套件」打勾,選「雙節棍」,接著按「按鍵設定」如下圖:
wii1.jpg     在「wii感應器1」標籤頁中,選擇你要設定的「手把」。然後依序設定在底下的「A」、「B」「1」「2」「+」「-」「搖動」「向左傾斜」「向右傾斜」。並將「雙節棍」設定為「把手1」,如下圖。至於其他的按鍵,這個遊戲用不到,所以可以省略。這樣就結束了,如要設定2P、3P、4P,就如法泡製。

wii2.jpg    設定完了以後 ,按鍵的功能如下圖: wii4.jpg

    如果要多人對戰,記得開始遊戲後要將「工具」標籤頁裡面的其他感應器打開喔。

wii3.jpg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