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迅雷會員最便宜的方法應該是用支付寶,只需10人民幣,還可享有代金券抵扣。問題是在臺灣並沒有直接加值支付寶的管道,只能靠第三方的代辦網站來加值,不但有有最低消費(如一次要換100人民幣以上),而且還要加上匯差與手續費。因此對於不常在大陸網站消費的我來說,支付寶並不太方便。
      如果要求方便的話,迅雷也有為臺灣網友提供mycard支付,我之前就是用這種方式付款,但方便是有代價的,mycard付款要價75臺幣,比起支付寶的10人民幣還貴了一點。
      所以,這邊提供一種比mycard便宜且又方便的方法,那就是paypal付款。事實上,迅雷並沒有開放paypal,所以還是要找第三方網站來代付,我找了多家,加上匯率與手續費大約在2至2.25美金間,這樣的話其實跟mycard差不多。
      後來看到一家叫做東遊卡的代充網價格是最便宜的,號稱只要1.88美元(下圖的3.76美元是我按到買兩張的關係)。

201208241


      可是我付款的時候卻又跳成1.96美元,我太大意了,居然沒發現,直到paypal寄來對帳信時我才知道。還好即使如此,他還是我目前找到最便宜的(如果有人知道有更便宜的代辦站,請務必告訴我),反正我原本的用意就是要把paypal裡的餘額用光,所以也就不追究是什麼原因了。

201208242



       之後很快就收到傳來帳號密碼的email。

201208243


       然後使用「迅雷一卡通的方式」,按「下一步」就完成了。

201208244


8月27日補記:熱心的網友來信表示,如需要小額的迅雷一卡通,上露天拍賣就可以找到了,約只要50臺幣,確實真是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