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06    其實我本來不想這麼墮落的,雖然現在是春假,但是放完假就要繳兩份學期報告的大綱了。原本我打算暑假才要開封極速快感16:亡命天涯(Need for Speed The Run),只是剛買了一臺3D電視,就忍不住來測試一下囉。

    各位灌好遊戲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很煩惱吧,因為在「遊戲設定」的裡面,只有設定方向盤的選項,而沒有設定usb搖桿的選項。其實我曾經為了玩極速快感買了一組方向盤,只是後來又賣掉了。看這個遊戲一副就是不支援搖桿的的樣子,面對這種囧境該如何解決呢?我嘗試用xbox的搖桿模擬程式,甚至自己寫編碼都失敗了。就當我萬念俱灰,想要把這款遊戲上網拍賣時,突然在左岸的論壇上找到一篇教學文,一試就OK了,祖國同胞實在是太棒了,這是繼改革開放以來,在電玩產業上又一重大貢獻啊!

     方法超簡單,就是點入這篇〈[補丁] 手柄成功模擬,附方法,本人北通戰戟〉文章,如果沒辦會員就快辦,有辦就快下載,將文中的7z檔載下來解壓縮後丟入遊戲的目錄內就搞定,甚至進入遊戲後也不用設定了呢!如下圖:

3D07    因為我不太喜歡玩規矩賽車,所以沒買極速快感15:進化世代2(Need for Speed Shift 2 Unleashed),感覺這代跟極速快感14:超熱力追緝(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滿像的,畫面也超讚,不愧是「寒霜2」,只可惜這一代不支援3D,虧我眼鏡都戴好了……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