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0

  獵師就是穿海盜套裝的敵兵,除了堡壘上面有一隻外,平常不太會出現。一旦通緝達到三顆星後,獵師就會出現在路上巡邏,殺也殺不完。

「技士挑戰3」中有一個任務是將10名獵師繳械後,用他自己的武器殺死他。這個挑戰本身不難,只要空手與獵師搏鬥,然後在他發動攻擊時按A鍵繳械,系統會直接讓獵師一招斃命。

困難點在於與獵師搏鬥時,總有許多雜兵在旁邊亂,在與獵師搏鬥時,萬一失去先機,就會被痛毆倒地,輕則大失血,重則一命嗚呼。所以選擇沒有雜兵的地方叫容易完成這個挑戰,如下圖所示,南波士頓旁邊的小山丘沒有任何雜兵,只會有獵師在路上巡邏。

201302051

在與獵師搏鬥時,一次引一隻是最理想的,但偶爾也會引到其他隻,萬一來太多,要把他們殲滅很耗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爬到旁邊的屋子上,用高處躍殺的方式,一下次就可以秒殺掉好幾隻。

20130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