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機關不難,但我破超久才想通,因為地下室太暗的關係吧!不容易摸清楚機關的作用,入口進去後,一共有五個機關:
甲是控制B柱下沉。
乙是控制弓箭轉向。
丙是控制兩扇紅門開關,一邊開,一邊就會關。
丁是控制綠門
戊是控制D柱

所以通關順序是這樣:
1.一進來後先去按機關乙,讓它轉向射A柱方向,因為A柱本來就是斷柱,所以直接射就可以了。
2.接下來要讓B柱降下去,讓一個隊員站在機關甲上,然後另一個隊員去按機關乙,讓弓箭射B柱方向就可以了。
3.C柱要降下去,要點燃三個火把,就是三個星號的地方,星號1和星號3分別派兩個隊員去點就可以了。星號2要先派一個隊員按機關丙,當紅門開啟後,那個隊員繼續前進點燃星號2,而主角本身去操作機關乙,讓它射C柱方向。
4.D柱降下去是靠機關戊,當一個隊員進到星號2處時,另一個隊員再按一次機關丙,讓裡面的隊員去按機關丁,這時綠門會打開。最後只要進去綠門內按機關戊,再按機關乙讓它射D柱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