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研究室的同學們常常會掃描一些書籍、論文,有時候沒有設定好,掃出來的pdf會超級大,網路上有很多方法,例如用Adobe Acrobat的「最佳化pdf」,或是用列印的方式另存pdf,但那根本沒什麼效果,大約就是990mb變成980mb吧!如果是19973.5磁片還在使用時,我會考慮這麼做,現在要爭的不是這樣的壓縮幅度。

201507106

 本來超級傷腦筋的,後來我找到pdfReducer,這是付費軟體,但完全可以免費使用,只是開啟時提醒使用者要付費。我承諾將來我有錢,我一定會付費,現在我選擇按Ok無視。 201507107

接下就只要選擇輸入、輸出資料夾就可以一鍵壓縮了,完成後他會告訴你節省多少空間。我覺得效果滿驚人的,我有一個檔案,從934MB壓成31MB,畫質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覺得太慘了,options裡面也有一些調dpi的選項,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

201507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