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guvz是什麼關係,後面再說。首先大家都應該要知道pdguvz要怎麼開啟,我是推薦用UnicornView,軟體的圖案是一個神奇寶貝,有人說是#077小火馬,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078烈焰馬,為什麼推薦這個軟體,這裡就BJ4了。

201507101

據百度百科的介紹,UnicornView是一個免費軟體,大家自己去抓,但是千萬要小心,在抓的時候,有些網站可能要你安裝hao123360安全衛士之類的,那就應該果斷的換一個網站。

等我們裝了這個軟體後,可能會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就是還是有高達八成的pdguvz打不開,原因是出在資料夾名稱或是檔案名稱太複雜。具體的限制並不清楚,但只要把檔案路徑、檔名盡量改的簡單,如數字、英文,就可以開啟了。

201507102

接下來要說,怎麼把pdg轉成方便的pdf,有很多相關軟體,甚至有些線上服務也提供轉檔,不過轉出來可能會被印上廣告浮水印。我是推薦用Pdg2Pic,根據百度百科的介紹,他也是一款免費軟體,而且操作相當直觀簡單,輸入、輸出設定好就可以開始了。此外Pdg2Pic還有三個優點:第一是支援OCR語言辨識,所以轉出來的檔案是可以檢索的,至於辨識度的高低,取決於檔案本身的清晰程度。第二是可以保留書籤,pdg一般都是有書籤目錄的,轉過去之後的pdf還可以保留,功能一樣不少。第三是有Log,有些pdg有漏頁、錯置,使用者除非一頁一頁看,不然也很難知道,可是Pdg2Pic可以幫我們確認資料,把錯誤輸出。

201507104

最後要說uvz,他就是包裝好的pdg而已,確實也有軟體提供uvzpdf,我是沒試過,因為用winRAR就可以打開uvz,解壓縮以後就可以還原成pdg了。至於要怎麼把pdg包成uvz,我還真的不知道,反正都轉成pdf,這就不要費心了

201507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