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碌,一直沒有時間打電動,但趁著特價的時候先買了「中土世界:魔多之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且經實測可以用左岸的漢化,連線數據沒有問題。

初完4小時,打鬥相當流暢,爬牆和暗殺似曾相似,感覺是「蝙蝠俠」加上「刺客教條」。不同的是,萬物皆可攀,墜地不損血,玩起來比較不拘束。本作的特色是「半獸人軍團系統」,確實滿有趣的,半獸人打贏玩家會升官,同時自身也會內鬥,真的是一大創舉。好笑的是,和半獸人隊長對戰時,隊長還會先嗆聲,打不贏還會落跑。

玩到目前為止,只過了兩個主線任務,主要時間花在熟悉遊戲操作,所以多在蒐集主地圖的記錄塔和道具。我感覺攻擊的花招還不夠多,近戰只能用攻擊、反擊、出拳三種方式交叉使用,搭配絕殺技,稍為單調了一點,也許之後升級後還會有進階功能吧!然後怪物種類似乎不太多,主地圖上現在只遇到各種形式的半獸人、像是座狼的坐騎、像是食人妖的巨怪,但半獸人每隻都長得不太一樣,所以看起來也還好,不至太貧乏。至於主地圖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大約是像刺客教條的一個城市(伊斯坦堡、羅馬),由於還有許多物品沒收集齊全,應該之後還有其他遊戲場景。

目前感覺到最大的缺點是絕殺技有點太久了,被圍攻的時候還沒處決完,又要回防其他怪物,處決就便不算數。所以明明已經躺在地上被捅刀了,一下子又像沒事般站起來,根本不合理。然後抓取物品範圍太小,無論要摘地上的藥草或是拾取物品都需要站很近且面對正確方向,稍嫌麻煩。

我看了進度條,已經破了10%多,應該15個小時內可以全破,剩下的就等破關後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