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月下的再見」任務時,最後一個地點是「臃腫男的小洞穴」,在這個洞穴中要選擇幫助狼人辛丁殺死獵人,或是幫助獵人殺死狼人,結局會針對玩家的選擇給予不同的獎勵。有一個方法是可以得到雙重獎勵,就是先答應狼人殺死獵人,把獵人殺光之後,先把任務的戒指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再殺死狼人,這樣就可以拿到兩個獎品了。

   不過這不是本文的重點,有人告訴我要拿到「波拉的誓劍」需要在接「月下的再見」任務之前進入「臃腫男的小洞穴」,因為觸發任務後,洞穴的場景會變化。這樣講其實不對,因為在「月下的再見」任務結束後,我無意間看到地圖上「臃腫男的小洞穴」沒有「已清除」字樣,所以又進去一次,發現場景又變回來了,我把裡面的野獸清光,而且還是拿到了「波拉的誓劍」。

TESV_2014_09_14_22_28_10_278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推測是因為我接任務後,把裡面的閒雜人等都清掉了,所以場景才會復原吧!

TESV_2014_09_14_23_51_06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