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落山峰的任務是溪木镇雜貨店老闆指派的,要幫他去山洞裡面拿一個黃金龍爪,爪子任務的魔王是蜘蛛,進去一下子就遇到了。但是拿到後別急著出來,因為繼續探索洞穴需要爪子當鑰匙才能開門,打完殭屍王可以學龍語。倘若原路出去把雜貨店任務解掉,到時候爪子會放雜貨店桌上,以後還要再去偷一次,很不方便。

寒落山風有兩個謎題,第一個謎題就是看二樓牆上巨石像嘴巴裡的圖案,雖然第二個石像在地上,但看也知道,依序是「蛇」、「蛇」、「魚」,就按順序去擺動一樓左邊的雕像。

TESV_2014_09_09_16_07_24_276 

第二個謎題我本來也不知道答案,我就依自然界動物的大小,由內而外是「蛹」、「蝶」、「熊」,轉好圖案後把爪子插進去當鑰匙開門,一次就解開了。後來端詳爪子才知道,答案寫在爪子上。

TESV_2014_09_09_16_44_25_446

TESV_2014_09_10_00_19_59_834

順便一說,殭屍王打完後,左右兩邊的瀑布後面也有寶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