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遊戲就是看門狗(Watch Dogs)了,雖然故事設定很白癡,彷彿整個芝加哥都由一套程式管理,不過既然是遊戲,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因為已經預告有中文版,所以我本來要等中文版上市,可是中文版比英文還要遲一個月上市,然後看到左岸網友非常厲害,指出英文版其實已經內建中文語系,且他們已經抽出來了,因此安裝漢化包就可以破解語言鎖定。

既然如此,我就不等中文版了,買英文版自己來灌中文吧!今晚從UPlay裝遊戲,好不容易裝完以後,開啟遊戲就出現0xc000007b錯誤。根據經驗,應該跟DirectxMicrosoft Visual C++有關吧!反覆重裝了幾次這類的驅動,可是都沒成功,爬文之後,發現很多玩家也有這樣的情況,其中Ubisoft的論壇有一篇“ [PC]Watch Dogs startup failed wth error 0xc00007b | Forums”(點此觀看)的討論,底下有詳盡的解答,還拍成影片:

 另外,左岸的3DM論壇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左岸同胞有自製一款名為「DirectX Repair v3.0」的檢查程式。感覺這個方法比較簡潔,我是裝了這個檢查程式後,真的就可以進入遊戲了,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