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尾聲,「黑街聖徒4」發行了,價格比前作還便宜一點點,今天終於收到了,晚上趁著看球的時間邊打邊玩,玩了三個小時,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在玩三代的時候,藍幫派那個很詭異的武器,和那充滿科技感的夜光裝,相信玩家們已經嗅到一點科幻的味道了,而三代的結局又充滿外星風格,似乎暗示著續作也會朝這方面發展。果不其然,四代的故事背景是外星人入侵,遊戲舞臺則設定為主角被外星魔王困在一個電腦程式裡,所以主角隨著劇情發展會有很多超能力技能,例如我現在已經可以跳得跟101一樣高,且跑得跟法拉利一樣快,根本就不需要開車了。玩到這裡,我就覺得這根本不是黑道啊!已經是一個完全跟黑道無關的惡搞遊戲了,而且這代的城市跟三代一模一樣,根本是個豪華版DLC而已嘛。話說原本的遊戲商THQ 去年破產,遊戲開發團隊走的走,散的散,該不會也與此有關吧!

玩到目前為止,還滿失望的,支線任務看不出什麼新意,幾乎都是舊有的任務,例如:毀滅破壞、挾持乘客,詐領保險金之類的。還好劇情還算有創意,希望以後有空繼續玩下去時,能有錢沒白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