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有一個殺手級的應用程式,以前在Apple Store上架一陣子了,現在Google Play上終於也有了。這個程式不但可以把行動裝置當電視遙控器,甚至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看到部份頻道,包括我最愛的ELTA體育臺,以及兩臺運動直播臺。它彌補了HichannelAndroid作業系統不友善的缺點,如此一來,用平板電腦看MLBCPBL等賽事就方便多了。201307111  

        可是很掃興的,我發現只有手機相容這個應用程式,平板並不相容,用手機這個小螢幕看球賽,球哪看得清楚呢?所以當然有解決辦法啦。其實我之前在〈將應用程式備份成apk,再將修改後的apk封包安裝回android手機的方法〉一文已經介紹過了,就是用「ES檔案瀏覽器」做出APK檔,然後把這個檔案拿到所謂「不相容的裝置」上安裝。這裡就專門在介紹一次:

 

一、首先當然要找一臺能夠相容的行動裝置囉,我的手機剛好就相容,所以可以順利地安裝。

201307112

 

二、接下來就要用「ES檔案瀏覽器」,沒有安裝的朋友們就先去Google Play下載來安裝。裝完之後,打開該程式,點左上角的菜單→「應用管理器」→找到MOD的程式打勾勾→選擇「備份」。 

201307113

201307114

 

三、備份完之後,它會產生一個APK檔,路徑在:「SD\backups\app」內,只要把這個檔案移到其他不相容的行動裝置上,然後點選它就可以安裝了。裝完之後會它發現百分之百相容,該有的功能一樣都沒少,超爽的。

20130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