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我聽網友說MOD的成人臺很有料,可是我們一家人都在看電視,所以這個理由不足以成為我申裝的動機。後來我聽說MOD每天都會播三場MLB球賽,讓我心動不已,所以最後還是裝了MOD,一方面也可以不必忍受第四代的渣畫質。

        似乎是從今年開始hichannel(點此連結)除了固定由ELTA轉播的一場外,另外兩場的原音直播也放上去了,網友都可以在hichannel網站上看到三場直播。可惜畫質不太優,因為中華電信依頻寬分清晰等級,並規定必須要在申請的線路上才能播HD畫質。如此一來,若不在家,即使是高頻寬用戶也只能看「普通級」的畫質。雖然不在線路上的寬頻用戶可以弄成全螢幕,可是「普通級」的畫質並不會比較爽。此外,還有一點需要改進,在電腦上依舊只能用IE看,聽說有推出IPAD版本,但我沒有IPAD啊!至少也推出一個Androi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