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1

我的迅雷白金VIP2月底到期,最近頻繁收到續費提醒。不過,一則要開學了,在學校不宜使用;二則本身也沒有大量下載需求,帳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借人用,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再續費。

想不到同學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迅雷佛心來了,居然提供免費的離線空間給普通會員,而且還不小喔!居然有8GB,作為一般使用應該是相當足夠了。

我沒看到細部規則,據同學的說法,發放的數量有限,但有10萬個名額,所以到現在還沒發完。而使用的期限是半年,半年後似乎還是可以繼續領取,那就是另類的永久使用了。

可是我在官網找了半天,始終找不到申請頁面,最後才在迅雷的軟體裡找到。以7.2.6.3468版為例,就是開了軟體後會看到左邊的操作欄,點選「我的應用」→「離線下載」之後就會連到申請頁面。申請後點選操作欄「我的下載」→「離線下載」就可以使用了。離線空間不但可以增速,也可以支援HTTP下載,我個人覺得滿方便的,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201302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