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皮是最有價值的商品,有的人沒有把拓荒地探索完,所以就不容易找到熊的出沒地,以為熊很難獵到。其實正好相反,從下圖右上角「家園」的出入口往下跳,河邊就會有兩隻熊。殺完熊以後再步行一小段路,游到對岸有一個「熊島」,上面有無限的熊可以宰殺。

201302041         「刷熊」的技巧是這樣的,島上有四個「線索點」,分別是「熊喝水處」、「熊啃完的食物」、「熊摩擦的樹幹」,還有一個喝水的,但我一時找不到,總之在這個幾個點來回繞就可無限「刷熊」了。

201302042

        殺熊的QTE(快速反應按鍵)有點繁瑣,除了第一次閃躲外,還要按6鍵。跳過QTE直接殺熊的方法就是讓角色與熊前面有障礙物,例如站在一根樹後,如此一來當熊看到主角,進行攻擊時會攻擊失敗,趁著這段空檔可以迅速殺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