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2

刺客教條3有幾個任務我一直沒辦法達成完美同步,「渥寇特堡壘」是其中一個。這個任務中最難的部分是要同時達成三連殺,且不能損血超過33%

雖然限定兩分鐘內完成,但跑到戰場只需要15秒,還剩145秒可以殺敵,時間可說是綽綽有餘。難就難在敵人除了四個雜兵外,還有一個斧頭兵,通常被斧兵揮到就會趴在地上,此時再被雜兵圍毆,血就噴掉一半了。我重複破了好幾次,每次殺完斧兵才要進連殺時,雜兵又來補刀,很難抓到進入連殺的時機。

我發現如果很快處理掉斧頭兵,對雜兵進連殺可說輕而一舉,所以今天重破的時候想到一招,就是從樑木上掉進戰場時,斧兵還在開門,沒發現我已經到了,這時候先用毒針噴死斧兵,就可以輕鬆達成雜兵三連殺了。另外,「死亡寶箱島」任務中,如果追不到逃到者,也可以用毒針噴死他喔。

20130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