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1

     有時候在veryCD找到了資源,但是網站上顯示:「該內容尚未提供權利證明,無法提供下載。」遇到這種問題也不難解決,正規的方法是註冊成會員後,當會員等級升為「銅盤2」時就可以看到下載網址了。另外還有一種方法是安裝chrome的「verycdfetch.crx」插件,也可以強制顯示下載網址。

     然而這兩種方法都稍嫌麻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simplecd網站(點此連結),simplecd是veryCD的「鏡像站點」,簡單的來說,就是備份站的意思,所以到該網站後搜尋相同的名稱,就可以找到資源並下載了。

     不曉得這個備份站哪一天會掛掉,即使掛了也無須緊張,反正就是把veryCD上的資源名稱拿去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好多類似的備份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