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跑回來玩2k9,獨特的捕手配球系統比起後面各代,可說別有趣味。不過搖桿設定的方式有點複雜,雖然不難,但要研究個10來分鐘。其實網路上已經有一篇〈MLB 2K9 控制設定〉了,可惜文中是翻譯各個按鍵的操作與功能,沒有提到搖桿要怎麼設定。所以我就畫一張鍵盤按鍵對應搖桿按鍵的設定圖,如下:

20120901  底圖來自:閒逸工作室,〈TeamSpeak2使用安裝說明〉

      在遊戲中,設定搖桿按鍵時,仍可以切換鍵盤與搖桿的設定,所以把這張圖記下來,來回切換鍵盤與搖桿設定就可以完成設定了。基本上2k的遊戲方式從2k9到2k12都差不多,除了故意四壞球在2k10以後變成壓下右香菇頭,其他似乎都沒變,所以有玩過任何一代的話,相信都很容易上手。因此這裡就不介紹各個按鍵的功能了,如有需要也可點參考〈MLB 2K9 控制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