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Player算是一款介面乾淨,操作簡單的播放器,支援的格式又多,可說是在家出門必備軟體,但是新版的GOM Player關閉後都會彈出廣告視窗,即使廣告下面有一個可勾選「今日不再顯示GOM訊息視窗」的選項,但還是顯得很沒誠意。

201208293
      不過其實GOM Player是有內建關閉廣告視窗的功能喔,只是藏的有點隱密。就是在播放器上按右鍵(或是F5)→「參數選項」→「網路」標籤→將「當關閉播放器時禁止顯示GOM訊息提醒」打勾勾。

201208291
      新版的GOM Player最明顯的差異就是置入廣告,其他功能上的更新倒是沒感覺,所以要更新前請先三思喔。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注意,安裝更新時,安裝檔預設會幫你安裝很不友善的「Babylon Toolbar」,裝了以後,無論是IE、Firefox、chrome瀏覽器都會出現Babylon捷徑列,且網址搜尋引擎跟首頁會被被強制換掉,所以沒有這個需求的朋友請不要勾選。

201208292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