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不會覺得隨便上個網,網頁上充斥著各種廣告呢?就像這個爛部落格上面也有5個廣告,看了就煩。但是使用firefox的朋友們其實可以善用附加元件來過濾廣告喔,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Adblock Plus」了。安裝方法超簡單,只要進入網站:https://adblockplus.org/zh_TW/,對著安裝按鈕按下去,再按「允許」就OK了。

2012080403

安裝了以後,會發現整個世界都變美好了,部落格上面的廣告都不見了,臉書旁邊的廣告牆也清掉了,版面瞬間清潔許多喔。

2012080401

 

至於使用Google Chrome的朋友,也不要沮喪,因為 Chrome也有喔,在這裡: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fhdojbkjhnklbpkdaibdccddilifddb?hl=zh-TW,安裝方法也一樣簡單。

2012080402  

至於使用Internet Explorer的人嘛,那我就真的幫不了了。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