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程式從2K11就出現,但我從2K10開始就已經不玩MP模式了,直到剛剛手癢為止。所以就用了「MLB 2K12 MP Real Player」做修改,這個程式可以讓自創的角色轉為真實球員,玩起來就比較有歸屬感。接下來教大家怎麼做,與其說是教學,不如說是介紹,因為其實只需要一個步驟,不過前置作業稍微繁瑣了一點。在開始之前,你要先確定角色在陣中,例如有的球員在自由球員中,此時要先去Roster中把該球員放到你要的球隊中。然後當然就是在遊戲中新增一個MP模式的紀錄檔,如下圖所示,要選擇「使用當前的名單」喔。

201206262

 

接下來系統會要求我們創一個角色,這個的角色可以亂調沒關係,反正等下就要修改掉了,像我就直接按確定,連改都不改。創造角色完後就存檔並離開MP模式,然後將遊戲視窗縮小,開啟「MLB 2K12 MP Real Player」修改器。修改器不會自動抓存檔路徑,所以要自己選擇,win7的預設路徑是:

C:\Users\admin(使用者名稱,每個電腦不一樣)\AppData\Roaming\2K Sports\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2\Saves\Career1.CMG

 

其中Career1.CMG是預設檔名,也許你改名字了也不一定,總之就是這樣。最後,就可以選球員了,球員太多了,可以先在下拉式選單中打入關鍵字再拉選單,這時就可以選擇過濾後的球員。選好後別忘了按「apply」,就會像下圖一樣出現修改完成的對話框。

201206261

 

成功召喚王大樹哥哥了。

201206263


    不過聽網友回報,選擇先發投手會有無法完成出賽20場的bug,因為小聯盟在9月就結束賽程,如果未出賽20場,系統會打小聯盟季後賽,進而導致當機。關於這個問題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在9月初的時候改成模擬出賽到季末,就可以進入明年春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