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裝Real Player的話,要抓youtube等影音都很方便,就點選「下載此視訊」的小視窗就好了。但是呢,今天要惡補一下日文,想把老師的影音檔抓下來,可是Real Player居然抓不下來。既然如此,只好自己想辦法囉!先試試最原始的方法,就是找原始碼。結果一找就抓下來了,有沒有這麼簡單啊!既然這麼簡單,Real Player為何抓不下來呢?真是匪夷所思啊!方法如下:

1.按右鍵「檢視原始碼」,每個瀏覽器的名字不太一樣,IE叫「檢視原始檔」、chrome叫「檢視網頁原始碼」,反正你懂的,就是那個。2012050701

 

2.按「Ctrl+f」,然後在尋找視窗中輸入「.flv」,這時候就會出現一筆資料。2012050702

 

3.把找到的http網址複製下來,貼到瀏覽器的網址列上就搞定了。201205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