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01

    前幾天花了500元買了一根數位天線,在室內1臺也收不到,放在窗邊收到3臺,如果插電加舉高高的話會有6臺,但是看不到我唯一想看的民視MLB高畫質臺。而且播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有一格一格的馬賽克,弄得我好害羞,好像小時候看的鎖碼頻道一樣。

tv02


    於是就自己用衣架折一個天線吧!超級難折的,也不講究美觀了,在不抱任何期望的情況下測試……居然收到了18臺,那不就全部都收到了嗎?而且MLB的畫質未免也太好了吧,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清楚的棒球了,都看到Kershaw鼻頭上的汗珠了,我近視那麼深,就算到現場看也不會比現在還清楚吧!唉唉,這就是人生啊!既然這樣,廠商為什麼不直接賣我衣架就好了……挖欸偶爸摳啊。

tv03

    製作方法就是把衣架折成上面這樣八字型,邊長據說要12.7公分,但是實在不必太講究,我折一折以後,有的11公分、有的14公分。折好以後可以到「無線數位電視2.0」這個網站輸入家裡的位置以查看天線應該對準的方線,還是不必太講究,資料上建議我對準東南方,可是我是朝西方,還是全收到。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