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2.png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進行facebook地標打卡功能,非常簡單,只需要三步驟。

(1)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點此連到網站)。

(2)輸入網址:http://m.facebook.com/

(3)打卡

是的,就這麼簡單,打完收工。

要注意喔,必須用Google Chrome,至少我用Mozilla Firefox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如下圖)

◎訊息更新:新版的firefox可打卡,網址為:http://touch.facebook.com/

focebook001

另外,還有一點要說明,第一次打卡要按「允許」蒐集你的位置資訊,然後會跑比較久或出現錯誤,如果都跑不出來就重新整理。

6月9日補記:有人反應用Google Chrome還是沒看到打卡功能,這個問題問得好,確實我也有遇過幾臺電腦是這樣,原因我也不知道,金拍謝。另外,還有人提到定位偏很遠,我想那應該是用有線網路的關係,改用無線網路就不至於差太多了,基本上如果偏移距離走路走的到,應該都可以打卡,若飛太遠就沒辦法了。

7月7日補記:根據路人甲路過留言表示:「如果一般視窗的Chrome登入網頁版找不到打卡功能,就試試看使用匿名視窗。(Ctrl+shift+N),就有了!」經小弟我實際測試,確實如此。我猜測是與cookie暫存檔案有關。

arrow
arrow

    okpla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